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苏丹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outh Sudan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南苏丹成立首个能源和矿产商会

朱巴回声网11月20日消息,11月17日,南苏丹成立了首个能源和矿产商会(SSCEM),该商会将倡导有效利用该国的自然资源。南苏丹能源和矿产商会首席执行官Thiik Giir Thiik表示,商会的目标是成为南苏丹能源和矿产行业的代言人。

“从一开始,南苏丹能源和矿产商会就真正地证明了它作为能源和矿产行业的代言人,”Thiik在朱巴金字塔洲际酒店的发布会上表示,“商会将倡导对石油行业进行环境审计”。

他还指出,“商会一直倡导推进这些关键行业的政策。最近,商会积极参与支持提高石油行业的本地份额和环境审计的呼吁。”

南苏丹外交使团团长Yohannes Teclemichael大使表示,该商会将为国家利益服务,并促进与行业相关问题的友好解决。他指出,“南苏丹能源和矿产商会的使命是代表其成员的利益,促进友好解决行业问题,促进该行业的发展,同时,满足社区需求,配合政府监管要求。”

他表示,该商会还将作为创新理念的孵化器,推动关键能源和矿产行业的发展。他说道,“商会作为在该行业领域与政府、当地社区、利益相关者与南苏丹公众接触的渠道,作为创新思想的孵化器,最终将推动关键能源和矿产行业的发展。

SSCEM是一家非政府和非营利性机构,于2018年根据南苏丹共和国法律注册,是一家担保有限公司,财务独立,由其成员和发起人全额出资。该公司服务于能源和矿产行业及其参与机构,如在南苏丹运营的法律、环境、基础设施、保险、卫生、电信、物流以及金融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