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苏丹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outh Sudan

首页>商情与信息

来源: 类型:

南苏丹政府拨款7.13亿美元恢复建设朱巴-伦拜克公路项目

《苏丹邮报》网站2022年9月4日消息 在9月2日内阁会议后,南苏丹新闻部长马奎对记者说,南政府已经决定拨款71312.5万美元恢复建设朱巴-伦拜克公路项目,并赔偿受该项目影响的居民。

2019年南政府通过总统办公室向中国公路公司山东高速授予该项目合同,建设连接首都朱巴和大加扎勒地区以及石油丰富的团结州的392公里公路。

然而,在工程开工几个月后,由于暴雨冲坏了几公里公路,工程陷入停滞。之后由于政府长期没有支付项目款,该公司在完成朱巴至特里卡卡之间的63公里后暂停继续施工。南政府与该公司签订了以原油支付的合同,但一直没有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