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苏丹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outh Sudan

首页>商情与信息

来源: 类型:

南苏丹石油部开始对油田进行环境审计

   《塔马祖电台》网站2022年9月17日消息 南苏丹石油部日前与3家审计公司签订合同,开始对该国油田进行环境审计。石油部长Puot Kang Chol称,审计将于2022年9月17日(周六)开始,为期3个月。

据称,在25家申请环境审计的公司中,有11家入围投标,最后选出3家最佳公司承担审计任务。获得审计合同的三家公司是:科维南非挪威桥(COWI SA Norway Bridge)环保咨询公司,该公司负责对DPOC石油公司的审计。Envag联合肯尼亚有限公司,负责GPOC石油公司的审计。另一家公司是潘洛伊SGS有限公司(Panloy & SGS company Limited),负责对SPOC公司的审计。

南苏丹国家石油和天然气委员会主席马尔科大使说,油田的水污染一直是一个重大挑战,需要得到解决。“水的污染一直是我们面临的主要问题之一,尤其是在帕洛克县。"

环境部副部长约瑟夫说,环境部建议每年进行环境审计。“根据我们的政策,石油公司应该每年对环境进行审计。我们希望审计公司在环境方面做好工作。”

石油部副部长Mayen Wol说,基尔总统已下令进行环境审计。该审计程序是在2019年由石油部和国家石油和天然气委员会启动的,此前有几份报告称油田因石油泄漏而造成环境和水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