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苏丹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outh Sudan

首页>商情与信息

来源: 类型:

朱巴市与世界银行合作推进城市改造

城市评论报2024年2月21日报道 朱巴市政府正在考虑实施城市化计划,其中包括建设支线道路和安装交通灯等。朱巴市市长芙罗拉在与世界银行代表团闭门会议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会议审议了市政府的战略计划,双方将围绕道路建设、完善公共服务设施、推动城市发展等进行沟通协调。芙罗拉表示,朱巴市政府向世界银行报告了该市面临的挑战以及市政优先发展方向,将加强与世界银行和其他伙伴合作促进该市的发展。

世界银行代表卡梅希亚表示,世界银行已开始审查南苏丹城市化项目,并将研究梳理南苏丹各城市发展面临的挑战。梅希亚表示,世界银行将围绕四个方面开展调研,一是冲突如何影响城市化进程,二是气候变化因素包括洪水、干旱以及移民对城市发展的影响,三是如何通过创造就业,不断提高城市生产力水平、提升公共服务、加大基础设施投资,第四是提升能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