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苏丹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outh Sudan

首页>商情与信息

来源: 类型:

南苏丹将举办东非共同体商品展览会

视野电台2024年3月24日报道 南苏丹贸易与工业部部长安纽昂透露,南苏丹将于2024年10月26日在朱巴举办东非共同体商品展览会,届时将有来自非洲各地的约5000名代表参加此次展览会。

安纽昂表示,此次商品展览会为期十天,为南苏丹和非洲各国企业提供一个展示和推广产品的机会,将吸引来自非洲各地的贸易企业和政府官员参加。贸易与工业部将积极与各州政府协调,为各国企业将商品运送到朱巴提供便利。安纽昂敦促南苏丹企业积极参加此次展会,通过展会平台进行产品发布、寻找买家和经销商,推广品牌和展示形象。

据悉,东非共同体商品展每年举办一次,吸引了来自中非和东非的30多个国家的参展商参加,成为展示该区域国家企业和商品的理想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