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苏丹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outh Sudan

首页>中南合作

来源: 类型:

南苏丹副总统瓦尼视察中国援南朱巴教学医院改扩建项目

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一,南苏丹副总统瓦尼前往中国援南朱巴教学医院改扩建项目施工现场参观视察。中国驻南苏丹大使何向东、使馆经商参赞蔡森明,南卫生部长库克等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瓦尼副总统视察了在建的门急诊楼和妇产科楼,详细听取项目有关情况介绍,并向中方施工单位员工致以新春祝福。他表示,朱巴教学医院改扩建工程是中国政府又一大型援南项目,将有效提升南医疗设施水平,为南人民带来福祉;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归功于中国驻南使馆和中方施工单位等的共同努力。南十分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在卫生及其他领域对南提供的无私援助,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发展同中国的友好合作关系。

何大使还接受了南国家电视台(SSBC)等媒体采访,介绍了项目整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