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南苏丹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South Sudan

首页>中南合作

来源: 类型:

多次亮相上海进博会的南苏丹手工艺品

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连续3年在上海成功举办,这是中国开放市场、促进贸易发展的重大举措,是各国展示国家发展成就、探讨全球经贸议题的国际合作平台。这一开放型平台也为包括南苏丹在内的广大发展中国家带来重要机遇,3届展会南苏丹无一缺席,连续参会参展,展示本国的农产品和手工艺品。

其中一家南苏丹参展商南苏丹女企业家联合会(South Sudan Women Entrepreneurs Association)是一家位于南苏丹妇女联合会基地里的机构,他们通过组织来自南苏丹各个州的妇女制作手提包、编织品、钩针织品等手工艺品,销售给来自世界各地的在南联合国机构、社会组织职员和雇员等客户,将南苏丹精美的手工艺品销往世界各地,提升和促进南苏丹较为偏僻地区的妇女就业。

另一家南苏丹参展商新家庭基金会(New Family Foundation)则是朱巴一些擅长木雕技艺的年轻人成立的企业,通过吸纳一些对木雕工艺感兴趣的在家待业的年轻人一起加入,促进当地的就业。

新冠疫情给南苏丹经济社会造成严重打击,这两家参展商也未能幸免。疫情下,两家参展商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努力促进疫情期间就业。

    如果你对具有南苏丹民族文化特色的木雕、手包、提包、装饰品、传统服饰等手工艺品感兴趣,可别错过朱巴这两家多次亮相过上海进博会的参展商,地址、电话和联系人分别是SSWEA Craft Center, Women Union Compound, Hai Neem, Juba +211 921 660 829 Florence和New Family Foundation: Buluk, Hai Zendia, Juba +211 915 305 395 Joseph。你的光顾是对疫情中南苏丹稳就业促增长的最大支持!记得做好疫情防护!